close

  天黑了,遊戲也終於告一個段落,大家擦乾身體就跑來吃烤肉了。

  出乎意外的,最後沒被飛上去的竟然是月皣。
 
  整個池子裡的妖精都成為今夜最美麗的花火了(誤)。

  色表示: ★艮光 ★九雨 ★玓鯷 ★某憂 ★月皣 ★玄釀 ★千帆 ★氧琉 ★水梨 ★蓮華 ★橘子 ★布雷克 ★普莉希絲 

  「艮光哥哥,你剛剛飛上去的時候,我們都有聽見你的聲音哦。」普莉偷偷的笑著。

  「還不是阿氧擠我,才害我被撈到。」艮光憤憤不平的咬了一口烤肉串。

  「哪有啊,明明就是阿光自己來撞我的。」

  「我有看到哦,是阿貓要來陷害氧氧才被撈到的。」水梨大聲的助聲。

  「哪有啊,才不是好不好。」

  「艮光一飛上去,千千就大笑,之後也跟著飛上去了。」釀釀喝了一口汽水,若無其事的說著。

  「還不是艮光的姿勢太好笑,才害我笑到沒看見撈魚網嘛。」

  「說你笨你還不相信。」

  「是你的姿勢太蠢好不好。」

  「不過艮光的姿勢真的……很好笑。」蓮華想到艮光飛上去前的蠢樣,笑的噴了一些飲料。

  「吼,連你都笑我。」

  「你的姿勢真的太精典了阿光。」氧琉搭上艮光的肩,「笑到我都快沒力游了呢。」

  「喂--」

  「是說,還好有九雨哥,不然我就成了第二顆花火了呢。」

  「是啊,真的好險,結果沒想到我還比你早飛上去呢。」

  「九雨飛上去的那時候,我剛好從天空飄下來,有看到你一臉無奈耶。」

  「九雨是因為要照顧月皣才飛上去的嘛。」

  「不過,氧琉跟水梨飛上去的瞬間,我傻眼了--」

  「沒想到你們兩個竟然選擇一起飛上去。」

  原來剛剛的鴛鴦炮就是你們(誤)

  「啊--我們沒看到撈魚網嘛。」

  「怎麼可能沒看到啊,這麼大一個耶。」

  「情人眼中總是只有情人的。」釀釀說。

  「呃……」眾人。

  不過,連釀釀都飛上去了啊?

  「嗯,意外。」

  「哼哼,大意就說嘛,意外咧~」

  「比你第一個飛上去好。」

  「……」哈,艮光你輸了。

  「艮光的花火很美麗啊。」小布你不要再火上加油了囧

  「哈哈哈哈--」

  「笨蛋千你笑屁

  「好了、好了,別吵架。」九雨出來勸架,順便阻止了想玩烤肉架的月皣。

  「主人,飛上去的感覺如何?」橘子問。

  「一.點.也.不.好。」BY眾人

  「為什麼?跟飛行不是一樣嗎?」普莉好奇的問著。

  「不一樣,絕對不一樣。」艮光用力的說著。

  「呃……是有些不一樣的,感覺……是被強迫飛上去的。」

  「像是被人塞進炮筒中發射出去。」蓮華你的形容好怪囧

  「唔?」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氧琉有不一樣的意見。

  「嗯,很好玩~

  你們兩個一起飛的當然好玩=_=

  「普莉,你的肉要冷掉了。」布雷克說。

  嘖,又是一個親馬鹿(被揍

  之後,大家就在一陣爭論中吃著烤肉,氧琉跟艮光甚至還玩了香蕉船PK賽,看誰可以在香蕉船上坐最久。其他人則是幫忙製造海浪、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總之,所有小傢伙都飛上去過了。

  不枉費我辛苦準備這臺機器(誤)


  最後,每人發送伴手禮↓

  
  按此下載

  孩子們吃完晚飯就會回家,請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