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表示: ★艮光 ★玓鯷 ★某憂 ★月皣 ★玄釀 ★千帆 ★小蕾 ★晞澄 ★七夜 ★櫸  ★小司 ★小羽

  今天日記暫時沒圖囧


  中午,出門前。

  艮光,我等下要出門喔。

  「噢。」他老大專心打著他的電動,突然回頭。「不對啊,那今天的活動呢。」

  我把機器跟說明書放在那個箱子了,人到齊了你就去把箱子打開吧。

  「憂姨今天不陪我們啊。」釀釀輕鬆打敗艮光,回頭看著我而且還完全無視於艮光的慘叫聲。

  「憂姨今天要去哪裡?」千千問。

  我等下要去畫室上課,五點多才回來。

  「那幹麻不等你回來再開始?」

  太晚了,我今天沒準備晚餐囧

  「蛤,今天沒有烤肉了哦。」千千失望的說。

  「笨蛋千只想到吃。」

  「才沒有,而且明明昨天吃最多人是。」

  「而且還加一大堆糖,甜到別人都不能吃。」釀釀怒瞪了艮光一眼,後者則是裝作沒聽到。

  總之呢,今天你們要自己玩一下,等我回來再帶刨冰給你們吃。

  「我要黑糖的!」

 「那才不是重點。」

 
「那才不是重點。」

  有人被嗆了(哈)。

  釀釀,等下有人來的話要幫我招呼客人哦,糖果餅乾和飲料我都放冰箱裡,杯子洗好了放水槽那邊。

  「嗯,好的。」

  艮光,我跟小蕾說好了,等下他會戴阿歐家的晞澄來,你記得拿牛奶給他喝,還要注意他的安全哦。

  「知道了啦,反正今天就是一堆小鬼就對了。」被你發現了(誤)

  那,我水池的水放好了,要玩水的可以先下去玩,等人到齊了你們再去搬機器吧。喔對了,今天小司不能下水,我已經跟狂阿爹說明怎麼讓他操作機器了,到時候就把機器給他操作就行了。

  「瞭解,我們會把艮光壓下水的。」

  「什麼?又壓我下去。」

  那,我先走了哦。

  「憂姨掰掰。」

  「慢走。」


以下是家中錄影機偷錄模式,直接快轉到全部人來齊時。


  「應該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吧。」釀釀看著正在用蹦蹦帶來的海攤球玩水中籃球的眾人。

  「嗯……我看看。」千千看著手上的訪客名單,點了點人頭。「嗯,都到了。」

  「去搬機器出來吧。」



--搬運機器中--



  「艮光,我一定要下水嗎?」小羽瞪著水池,像是水池與他有仇似的。

  「不要看我,我也不想下水。」艮光則是挑了離水池最遠的位置坐著。

  「不行哦,憂姨有交代,你們兩人都要下水。」釀釀邊把機器搬過來邊說,「放心,今天不會比昨天更醜了。」

  「喂,還講。」

  「什麼、什麼,誰昨天很醜。」帕司在水裡喊著,怕熱的他死都不想上岸。

  「就是昨天有人啊--」

  「吵死了!」

  「唷,艮光你又做了什麼蠢事啊。」

  「他被拋上天空了。」

  「而且是很醜的姿勢。」

  「咯咪--」月皣你幹麻也湊一腳囧

  「好了、好了,別吵了啦。」小羽勸架(?)著。

  「……」這是把水池當溫泉泡的七夜北鼻無言之聲。

  「要玩了蹦?」蹦蹦拿著浮板游到岸邊,開心的問。

  「先把這個箱子打開吧,七夜、帕司,幫個忙。」司少爺沉穩的掌控著大局(!?)

  「來咧。」「嗯。」

  兩隻小妖精跳上岸,帕司還很『順便』的甩了艮光一身水。

  「帕司你一定是故意的--」沒人重視的艮小光之怒吼。


--拆箱中--

  
  

  「這是什麼?」蹦蹦戳著剛從箱子中拖出來的東西。

  「……棋盤?」

  「今天不會改玩水上真人版西洋棋吧?」帕司你哈利O特看太多了。

  「軟軟的ˇ」蹦蹦大膽的直接踩在上面跳來跳去。

  「我看一下使用說明書。」司少爺拿出了使用說明冊。

暑中見舞使用說明:

  夏日炎炎無去處嗎?來試試新版的水上遊戲機--暑中見舞吧。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本產品附的軟墊丟進水池中攤平,並將主電源打開。搖控機台請務必正向對準軟墊前方之紅色區塊,並請打開遙控機台開關,熱機三十秒後會自動開啟使用面版。遊戲時請將所附之彩色塑膠圈套至腳上,每種顏色各兩組,在搖控機台的主頁面處可設定遊戲人數。
  遊戲開始後,會有音樂響起,且格子內會隨機顯示顏色與圖案。遊戲者必須踏在與自己腳上塑膠圈同色的格子上,若不慎踏到其他顏色,則會被軟墊內附有的強力水柱沖上半空十秒。準備音樂共十五秒,音樂停止時由操作搖控機台者設定任一圖案,機器會大聲唱出圖案名,便在兩秒內不論任何顏色格子,只要是顯示該圖案者都會噴射強力水柱十秒。

  遊戲開始時的圖示:

  

  好閃囧

  「雖然好像還蠻好玩的,但是我還是……」小羽面有難色。

  「這可不行哦,你看連艮光都下去了。」釀釀微笑的拍了拍艮光。

  「我哪有說我要--喂,你們要把我抬去哪,喂!」艮光被帕司、千千、七夜、蹦蹦一人拉一邊,抬起來往水池邊走。

  「等等,還沒套腳環。」小司追上去把塑膠環套上艮光的腳,「可以了,丟吧。」


噗通--


  行兇(!?)完的釀釀,微笑的看著小羽。「所以呢,你要自己踩上去還是我們抬你下去?」

  「有差嗎?」千千說。

  「有啊,全濕或半濕、滅頂跟沒滅頂。」帕司一邊向水池裡的艮光噴水,一邊訕笑的說。

  「咳、咳……死帕死,你給我下來!!」艮光在水裡怒吼。

  「小羽,決定的如何?」釀釀大魔王依然微美的甜笑。

  「……我自己下去。」小羽淚喊出他的決定。

  今天還是上演了逼良為娼了(炸)。

  「先等等,先把這個軟墊放到水裡吧。」司少爺指了指那個軟墊。

  「艮光,快上來哦。」帕司不要命的對著水裡的艮光大喊。

  你就不要讓我抓到你,可惡。」艮光用最快的速度爬上岸後,就追著帕司滿池跑。

  「小蕾,先把小孩都抱上來吧。」釀釀對著池裡顧小孩的保母小蕾喊著。

  「咯-->"<」

  「Win-->皿<」

  「咈-->口<」

  小鬼們沒一個想離開水的。

  此時只見超級奶爸小蕾使出他的絕招--左手拎一個,右手拎了兩個,「嘩--」的一聲就離開了水面。

  「好了,別吵,再吵等下都別玩。」小蕾出聲恐嚇小孩。

  「咯……」

  「Win……」

  「咈--咈--只有晞澄聽不懂威脅的繼續抗議著。

  不過也在小蕾的怒瞪下乖乖就範(吭?)。


  等人都離開場地後,就開始鋪設軟墊了。



  準備好了沒?遊戲要開始了。






「說真的,憂姨到底從哪搞來這些怪遊戲機啊?」

「還不是郵購。」

「憂姨的郵購產品一直都是無奇不有的。」

「同感。」by眾人

「玩遊戲~玩遊戲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