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頤晞澄  ●玉璣 ●南瓜 ●川澄 馨

。晚餐時間。


在客廳看電視的2人
「七夕要到囉?」
「恩?是阿。」七夕...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七七?」
「七"ㄒ一ˋ",跟我說一遍。」
「七七──喀咳咳咳咳...」
「喂喂你會不會太誇張阿...?」用食指搓著小澄的額頭
自從人變多之後,小澄會說一點點話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字都說不清楚。
「別欺負它,小孩子說話本來就這樣。」剛洗好澡的阿馨
「什麼~~我才沒有欺負你勒!你說是吧!小公主?」
「嗚.........」躲在南瓜身後
「恩?公主你怕黑王子阿?」 「.......黑王子= ="」
「ㄕㄚ.......鯊魚.....」
「哈哈哈哈哈!公主說你是鯊魚耶~!有像有像哈哈哈!!」
「小澄還是很怕你嗎?噗!沒辦法阿,誰叫你來的那一天麼勁爆XD」
「誰叫那天是颱風天阿?」走到沙發邊坐下
「想起來還真驚險阿!那天~」
「哈哈,說不定過幾天熟了之後就會比較不怕拉~!」
「是嗎?我家小鬼好像也很怕我的樣子.......」縮到角落的阿馨低估著
「你家?你有別的兄弟喔?」
另外一邊開窗子的聲音「我回來了──」
「娘娘──」飛撲
「主上!我跟你說,剛剛公主把黑王子認成鯊魚說~」
「黑王子?鯊魚?」「噗!」
「............別笑!!」

。玉璣端茶出來。

「第一次聽說你有兄弟姊妹呢!」
「有幾個.....」低落還沒恢復
「喔?怎樣的兄弟阿?可愛嗎?」
「這...........這個......」 (黑臉)
「ㄟ~~?該不會都長的跟鯊魚一樣吧~?」
「欠揍阿!死南瓜!!」 (追)

「娘娘~」坐到玉璣腿上「七七──」拉著玉璣衣角問
「七七?」
「是七夕啦!它在剛剛問南瓜。」只是問一半就被糾正發音
「七夕嘛──是我生日喔!」
「生日!!!」南瓜、阿馨跟我幾乎同時大叫
難怪我一直覺的我忘了什麼(←好糟

「很驚訝嗎?呵呵。」
「恩....跟情人節同一天。」
「得慶祝才行...」
「派對~派對~古我要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七七ㄕ生ㄖ──」

連小澄也跟著瞎起鬨
這些死小孩只想著玩,也不想想是誰要準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帝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