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表示 : ★某憂 ★艮光 ★玓鯷 ★月皣

唰--
紗窗被打開了。

誰啊?

win?

咯?


熱死了熱死了,水在哪我要喝水。

艮光?你今天不用值班啊。

咕嚕咕嚕(喝水中)--本來是要啊,結果……唉呀,說來話長,總之我這幾天要先回家裡住

吭?回家裡住?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還不就是小蕾跟九雨吵架了嘛。

他們吵架為什麼是你出來住啊?難道第三者是你!(亂講)

因為他們吵著要分房睡啊,我的房間就讓給九雨了。阿我沒地方睡就回家了咩,不然我睡哪?

呃,原來是這樣啊……他們吵什麼啊吵這麼兇?

我哪知道啊,一大早兩個人就邊吵邊砸店,攔也攔不住。

砸店咧?到底花生省魔術發生什麼事

所以你這幾天要住家裡囉?

嗯,對了咪咪,阿氧是不是一個小鬼啊?

為什麼是阿氧生的,要生也應該是香蕉生的吧(錯

唔,你自己看他們家的日記吧(翻出),我去把你的窩拿出來整理一下。

嗯,待我看來。玓玓過來我抱抱。

  感謝阿琉XD
Win--(奔

咯--(跟著奔

不是你!(踢開月皣)



★開心的親叔姪時間(噴



原來阿氧家多了一個雞蛋冰啊,而且跟玓玓一樣是半瞎子。

Win?(偏頭)

玓玓沒吃藥就不是半瞎子。

吃了藥才跟雞蛋冰一樣有腳,既然都有腳又都看不見,不就都是半瞎子

C--Win

瞎子,ㄒㄧㄚ、子,你跟雞蛋冰都一樣看不到東西,你應該去認識一下那個雞蛋冰的。←你到底是在教他說話還是在罵他啊。

噗……(噴口水)GJ玓玓,你叔叔早該被噴了(喂。

吼,你還噴我口水,誰教你的

Win!(指月皣)。

是你這個小鬼!

咯咪=w=(得意貌)。

我不是在稱讚你!(爆怒)

好了好了,幹麻跟小孩子生氣。

嘖,靈姨什麼時候要把他帶走啊,他一直教壞玓玓

又沒差,有他在可以陪玓玓玩啊。

這樣玓玓交不到新朋友啦。

噗--噗--(朝艮光噴口水)。

……(擦)

死小鬼有種不要跑!!


咯咯--嘻--(跑掉)。

艮光,不要欺負小--

管他是誰,站住,不準跑!!

Win--Win--ya--(←最樂的傢伙)










唉呀,總之。

艮光暫時回家住一陣子,要找他的人歡迎外帶*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艮光的小圖非常的適合他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