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控補妖精日記了。

 

那天將九雨送到醫院後,他馬上就進了急診。

 

但是生產過程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他折騰了整整六個小時,我跟小蕾也在門外坐了六個小時。

這之中,小蕾不斷的踱步以及咆吼嚇壞不少醫護人員。

 

「我才不管那顆蛋!」他咆哮著「我只要九雨活著,其他的我都不管!」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揶揄他。

但是今天,我跟他有著一樣的心情。

 

艮光把店裡的事情都打理完畢了才來,我原本以為他會跟小蕾一起跳來跳去的,結果我錯了。

事實證明,艮光已經不再是我所養的那個毛毛燥燥的死小孩了。

 

他打了正在對護理人員發瘋的小蕾一拳,「你以為你在這裡大聲小叫的,九雨就會比較好過嗎!!」

小蕾只是睜了一眼,轉身默默的坐在椅子上。

艮光也不再說什麼,只是拍拍他的背,坐在他旁邊的位置上。

 

等待,我們都在等待。

 

六個小時後,手術房的燈熄了。

 

一名護士推著一個手推車,急急忙忙的從裡面跑了出來,我們卻無暇去看上面放了什麼。

只見九雨被推了出來,小蕾跟艮光堅持親自推他回病房。

 

留下我,等著醫生出來。

「很難搞。」醫生說「我們動了一點小手術才把蛋平安的拿出來。」

「真的很謝謝你」我對著醫生深深的一鞠躬,真的流下了淚來。

九雨,即使不是我親手帶大的,卻也像我兒子一樣的疼愛他。

醫生親拍我的手,「好好照顧他,他需要更多的愛與關懷。」

「是!」我笑著拭淚,「那請問,蛋我可以領走了嗎?」

「蛋剛剛推去保溫室了,可能要過幾天觀察才能給你們哦」

「保溫室!?」我驚訝

「就在這個走道出去右轉,你可以去看看」醫生對我微笑了一下「我還要病人等著我,先走了」

「是...」

   

保溫室裡,我隔著玻璃悄悄的看著九雨的蛋。


  

半透明的,藍綠色蛋,還有少見的不光滑外表。

 

很明顯的是病弱種的蛋。

 

心疼的孩子,生了顆讓人心疼的蛋。

 

未來,還有的忙呢。

PS.有人要去探望九雨的話,他住330房,目前有小蕾或艮光24H輪班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