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上網查資料
從沒養過海馬,更別說是妖精了(汗
妖精蛋的取得應該說是個意外
我完全沒想到紫憂家有養妖精
畢竟這不是個常見的生物....

過幾天蛋應該就會送到
聽說是漂亮的墨綠色ˇ ˇ 
我的媽呀! 我真的好緊張
希望我能養的好...
不過別被小咪吃掉就應該要萬幸了(抖

下午把家裡的魚缸給清理乾淨
放了一些造型石頭和水草
期間我媽媽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去偷撈魚回來養
(雖然我小時後常做這種事....)
害我只能回答說:對啦...我同學要給我一些魚...給咪咪玩 囧!!

整理完裝了水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還沒想到海水要到哪裡弄 囧
而且...小咪又在偷喝魚缸水(踢)
蛋來了一定要放在小咪到不了的地方(好累...

接到通知說可以領蛋的時候
一高興之下就把名子給取好了ˇ ˇ 
>> 頤晞澄
任性起了中文名
希望會是個有趣的孩子(呵呵ˇ 

想再去找一些放再魚缸的石頭
上次跟芭樂逛到那個會吸水的透明球球我好想要
(雖然不小心捏爆了一顆)(驚呼)

明天再去買吧......我今天頭痛了一整天
感冒還沒好....給我快點好!!(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帝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