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玄釀跟千帆來訪,艮光與九雨也因為要佈置明天的活動場地所以留在家裡,算一算家裡竟然有六隻妖精,真不是普通的熱鬧。  


  「憂姨,我們來了哦。」

  「大家好。」

  「咯--?」

  「Win--?」兩個小傢伙沒看過玄釀跟千千,好奇的跑到門口看著他們。

  「嘿~笨蛋千,好久不見。」

  「誰是笨蛋啊

  請無視這兩人之間的電光。

  「釀釀也長大了呢。」九雨溫柔的摸摸玄釀的頭。

  「九雨哥,好久不見了。」

  這裡有兩個閃光美人啦,架架快救我(被揍)

  「Win!!」玓玓看到九雨跟玄釀的親密(?)招呼,吃味的衝去抱九雨的大腿,一雙大眼睛直瞪著玄釀。

  「玓玓不可以這樣,玄釀是憂姨朋友家的小孩,你不可以這麼沒禮貌。」九雨柔聲斥責著玓鯷。

  「沒關係的,他還小嘛。」玄釀不以為意的微笑著,蹲下來看著玓玓。「玓玓,我是玄釀,我們要做好朋友哦。」

  「Win……(縮)」

  架架你家釀釀嚇到小孩了=口=!

  「咯咪--」月皣以為大家在玩,一股腦的往釀釀身上猛衝。

  「!?」玄釀被月皣撞的頭昏眼花,差點跌倒。「這是……靈姨家的月皣嗎?」

  「是啊,他是。」艮光走過來,很稀鬆平常的就把月皣個拎了起來。「你這傢伙,我講了幾次不要看到人就撞,怎麼改不過來啊你。」

  「咯---嘎---」



  ......吭?



  「咪咪,他剛剛是在叫我嗎?」

  他是說吧孩子,你是光、光哦。

  「他應該只是純粹發音吧?」九雨看著月皣說到。

  「咯--咯---嘻」月皣本人倒像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似的,一直笑。

  「真是個有趣的傢伙。」釀釀笑了一下,點了點月皣的鼻尖。

  月皣被釀釀弄的一直咯咯笑著。

  好了,大家別一直站在外面,進來喝點飲料吧。

  「耶--有飲料。」千帆開心的大叫。

  「你就只知道吃,你還知道什麼呀。」艮光我怎麼覺得你今天嘴特別毒囧

  「嘖,那你等下就不要喝啊。」

  「這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喝?」

  「你自己說的--」

  好了好了,兩個都別吵了。」九雨大魔王出現(誤)

  「Win--Ya!」

  玓玓你是應聲蟲啊囧

  

  總之,兩個小傢伙也平安到我家了~

  明天活動的外出單,請各位太太/阿爹快點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