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了因應主題所以本篇沒圖(被揍)。

  颱風走了,吹垮了不少樹枝,也吹翻了我家的花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桌子上的阿仙,我好久沒幫他澆水了。

  「老媽--你的仙人掌再不澆水要乾了啦。」淨予女王站在跟他差不多等高的盆栽旁,一邊摸著土壤的溼度一邊跟我說。

  「我知道啊,我等下再澆啦。」←懶人

  「哪有人仙人掌都不澆水的。」淨予說。

  我掏掏耳朵,假裝沒聽見,就跑去睡午覺了←你這傢伙。


★下午,起床後。

  「嗯.....要是真的枯死了就好笑了,還是幫阿仙澆個水好了。」突然良心發現的我。

  拿了杯水走向阿仙。

  「咦?土是濕的?淨予你有幫我澆水嗎?」我。

  「當然不是我,水瓶那麼重我才不想拿。」在看名模生死鬥的淨予。

  「那是誰啊?」我轉頭看向正在看書的祒予。

  應該不是他吧,他好像從我去睡覺前到現在都沒動過囧

  孩子你還活著嗎?

  「是艮光出門前澆的嗎?」今天艮光趁沒風雨,帶玓玓回店裡找九雨去了。

  「怎麼可能啊,他不是早上就出門了。」淨予頭也不回的回著。

  「噢,也對。」我抓了抓頭。「那到底是誰啊?」

  再次瞥向祒予。

  真的是祒予嗎?

  「……」祒予發現我的目光,抬頭看了我一下。

  「祒予,是你澆的水嗎?」我問。

  「?」他一臉疑惑。

  應該不是他?

  「沒事。」我說

  而他又低下頭繼續看書。

  所以到底是誰澆了阿仙?

★真像只有一個!

下集續待(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