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沒顏色(毆)



毆姨
~
我是艮光」
 
恩...是耕嘎阿...
還在睡夢中
 
歐姨,你不要學咪咪亂叫啦!!! ==

 
哈哈~有什麼關係嘛~這樣很可愛阿!
小‧耕‧嘎ˇ」
 
 欺負完後果然就有精神了(滿足
 
 「恩?阿光背後有影子在晃
 
 
「這是玓玓,來跟毆姨問好。」

    
 
win
──ˇ」
 
~好可愛>/////<
「你好ˇ歡迎來我們家玩ˇ」


 
?

 
!
澄你來的剛好,過來跟耕嘎阿光哥哥和玓玓打招呼唄。」
 
win──ˇˇˇ !...
來不及阻止玓玓爆衝
 
!!那邊是牆壁...阿光臉都黑了一半
 
沒事吧?
 
沒事吧?差點忘了有腳的玓玓是半瞎子

 
 
QmQ 
!!要哭了!!!怎辦???
 
澄突然走過來咈─咈─
 


 
0口0光呆掉了
 
~~~澄幹的好!(拇指),那招"呼呼"好高明(噴小花~真不愧是我教的
 


“叩叩叩!”

「是鶴唳雲端嗎?」把窗戶打開

「是的。」耶ˇ是美女耶~

「快點進來吧!阿光跟玓玓已經到了。」

「打擾了。」

「...是鶴唳呀!」阿光被兩隻小怪物玩弄(?)沒空招呼

win──ˇ」

「咈──ˇ」

「你們兩個別吵了。」一人給一杯冰奶茶消消暑

「嗯?阿光你們家的月皣呢?」聽說晞和月皣是野獸二人組(汗)

「噢。等等笨蛋千和玄釀會帶他來。」

「咈──」

win──」

「怎了?」兩個小傢伙指著陽台邊的窗戶

“嘎拉!”「阿阿阿!抱歉抱歉!」把一堆葉子播開

「...你好。」是滿身草的迪姆

「你一定嚇一跳吧...(苦笑)」陽台邊的窗子,經過娘親的細心的照顧,活像一座小森林

「...不會0///0」看樣子很喜歡(笑)

「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如果喜歡你還可以在這裡待一下。」找了個還算平坦的位子,墊了條手帕

「耶──ˇ有叢林耶!」是千千

「歐姨,後面窗戶沒關,我們就自己先進來了」玄釀牽著月皣的小手

笨蛋千不要過來!」光大叫

「0.0咦?」刷──

「笨蛋千下面是空的耶──」阿光還沒說完就飛出去

「千帆掉下去了!!」迪姆。掉下去??從九樓嗎囧!?

「你說什麼!?」鶴唳也出去幫忙

「咈──>ˇ<」

win──ˇ」

「喀─喀─>ˇ<」你們在興奮個什麼勁阿!?(揍)

「咕ˇ \(>ˇ<)/」咕?

是鼓道!!下面抓的是千千

「笨蛋千你想嚇死大家啊!」挨了阿光一拳

「哈哈哈!超刺激的耶!」這小子還不知死活

「...千千...」

「笨蛋千就是笨蛋千!」阿光臭著一張臉

「哼哼!等等我和鼓道再去玩一次空降!對吧~」千千歪著頭和鼓道說

「咕咕──ˇ」跟著千千歪頭

→移動到客廳

「打擾了。」酉幸

「咪ˇ你好ˇˇ0///0」澄澄

「大家好。」絳宇

「耶~好可愛的三人組ˇˇ你們好阿ˇ」

「咪──ˇ你好ˇ」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呵ˇ(下流)

「咈咈佛咈咈──」把另兩隻晾在一邊

「怎了嗎?」

「嗯?會不會是在吃醋阿?」千餅乾吃到一半

「是嗎?...」(靠近澄澄)

「咈咈咈咈咈──」

「哈哈!生氣了耶!」第二片餅乾

「一定是歐姨家比較少人,突然來了一大堆又忙著招呼,所以晞澄才會吃醋吧?」光

「哦哦...這樣阿...澄澄來!歐姨給你糖果ˇ」

「咪!...0///0不行拉...晞會.....」一邊害羞的拒絕,一邊害怕晞澄生氣

「(小聲)歐姨好像惡魔...」

「恩──?耕嘎你.說.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 <)/ 艮光說歐姨是惡魔~」千千

「他說歐姨是惡魔!」玄釀附和著說

「魔──win──」

「喀──>ˇ<」

「可惡!!你們給我過來=皿=」耕嘎生氣了哈

「呀~~來追我阿~~笨貓~」千千挑釁阿光

「喀──ˇ」

「win──ˇ」

「有種就別跑!!!」一大群人被阿光追著跑,活像是在趕羊一樣!噗

「...ㄋㄨ...」是晞澄

「咦?怎樣嗎?」澄抓著我的衣角

「...ㄋㄨˊ...奴古是我的!!」囧!!這是佔有宣言嗎冏!!

「晞澄他會說話阿?」阿光從兩隻小惡魔的手中爬出

「咦?...還不會阿...他只會注音文...咦咦咦??」我只記得什麼佔有而已(←混亂中)

「注音文?="=」by眾人

「晞澄來,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好不好?」玄釀耐心地問

「......」在賭氣

「你再說一次的話歐姨會很高興喔!」(笑)

「...奴古是我...的僕人...」耶?沒聽錯吧冏?

噗!是耕嘎

「會說話了耶~!恭喜囉!」玄釀也忍著笑

「咪ˇ太好了0///0咪ˇˇ」澄澄

「恭喜。」鶴唳和迪姆

「咕洗──*\(> <)/*」

「恭喜了!」酉幸和絳宇跟著道賀

「謝謝大家...我應該要高興嗎....」(感動落淚)

「總比七蛋B好多了」光

「哪會,人家比七蛋B好阿!對不對玓玓?」釀

「七──蛋B──win──ˇˇ」

「喀──喀──ˇ撲!」還順便噴了口水

「這裡好熱鬧喔!」是蹦蹦和由拉

「大家好。」由拉(鞠躬)

「蹦你來了啊!我跟你說喔~晞澄會說話了耶」(指

「是嗎!?我看我看!」碰盯著晞澄蹦猛瞧

「.....嘎哈!!!

「驚嚇!」by眾人(圖)

「哈哈哈,嚇一大跳吧~~」頂著伸長的角,得意的勒

「蹦...你...給.我.過.來~~」在一次趕羊的戲碼 不過這沒有羊就是了XD

「大家總算都到了,宴會開始吧!」

 

 

 

澄會說話了!(感動)

感謝各位阿爹/娘們耐心的等待(鞠躬)

話說剛剛才打到一半檔案不見了(涙)所以只好從來一遍

我....會努力的(握拳)

啊!圖就請耐心等待,目前..先想像湊合著用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帝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