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表示: ★艮光 ★玓鯷 ★某憂 ★月皣 ★玄釀 ★千帆 ★小蕾 ★晞澄 ★七夜 ★櫸  ★小司 ★小羽

  「呼,搬好了。」

  「接下來蹦?」

  「接下來……」

  「來分組吧。」帕司拿出剩下的塑膠圈。

  「每個顏色都有兩組呢。」

  「我跟玓玓一起吧,這樣我可以抱著他跑。」小蕾挑了紅色的塑膠圈,套上自己跟玓鯷的腳。

  「那……我跟七夜吧。」釀釀微笑的拿起了藍色的,
「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七夜微微點了頭。

  「我跟笨蛋光同一組吧。」千千開心的拿起跟艮光腳上一樣顏色的黃塑膠圈。

  「你不怕被他拖累啊?」釀釀問。

 「什麼話--」

  「不,」千千眼中閃耀著詭譎的光芒,「我要故意跟他跳同一格,把他擠到別的顏色去。」

  「……」

  「……你保重。」帕司拍拍艮光的肩膀。

  「我想跟司大哥一起……」小羽閃著淚光的看著小司。

  「不行哦,今天你司大哥要操作機器。」釀釀微笑的抓(?)住小羽想逃跑的肩膀,「而你剛剛已經答應要自己下去了哦。」 
 
  「好吧……」

  「沒關係,蹦跟你一組ˇ」蹦蹦拿著粉紅色的塑膠圈過來。

  「嗯,請多指教。」

  「蹦ˇ」

  「帕司要跟誰一組呢?」小司拿著剩下的塑膠圈,微笑的看著剩下的人--月皣跟晞澄。

  「呃……什麼時候只剩下這兩個小外星人了!?」

  「咯--咪嘻嘻。」

  「咈咈咈--」兩隻小怪物妖精不知道為什麼而開心的笑著,還順手捏爆了晞澄他娘給他的吸水球。

  「……」

  「怎樣,選一個吧。」

  「我可以都不選嗎?」

  「也行啊,那你挑個顏色吧。」

  「那……綠的吧。」

  小司把綠塑膠圈遞給帕司後,拿了橘色的幫兩個小傢火扣上。

  「咯咯咪--」

  「咈--」

  「好好好,我知道有點不舒服。」

  「小司聽的懂外星語耶。」帕司驚奇的說。

  「有什麼好不懂的?」

  「……」小蕾不解的問,卻糟來其他人的白眼。

  「那麼,開始了。」司比了一個「請」的動作,示意眾人可以上墊子了。

  「軟軟的--」蹦蹦開心的跳來跳去。

  「好噁。」艮光一臉嫌棄。

  「有點不好平衡……」小羽緊抓著站在他旁邊的七夜。

  「……」無言的七夜。

  「那麼,我調整成組隊積分賽,一次二十回合,最終懲罰秒數三十秒,可以嗎?」司在岸上對著水面的眾人喊。

  「沒意見--」

  「隨便--」

  「都可以--」

  「能不能先試玩一次啊--」帕司說。

  「嗯,我看一下哦……」小司低頭看著面版,調整機器。「對了帕司,因為你是一個人一組,所以你的得失分都是兩倍計算,可以嗎?」

  「沒關係--」帕司喊著,也許他心裡想著:「只要不是跟外星人同組,怎樣都沒關係」吧。

  「OK,我調整的測試版了,補充一下,此遊戲為求公平禁止使用翅膀飛行。」小司用內建的擴音器說著,「各就各位,三秒後開始測試。」



三、二、一

(音樂響起、底格顏色亂跑中)

(音樂停止、圖案出現、底格顏色停止)


大家來跳舞呀~跳什麼舞?

跳--蘋果舞


  「嗚啊--蘋果蘋果,我腳下的就是蘋果啊!」艮光尖叫的跳到好遠的另一頭。

  「……」七夜只是緩緩的移動到旁邊「魚」的那格。

  「啊--」一直抓著七夜的小羽,因為他的移動一時失去平衡,就踩到了旁邊的格子。

  剎那間,一個強力的水柱蜂擁而出,把小羽整個頂到了半空中。

  「呀啊--好、好怕--快、快放我、快啦--囈--」半空中傳來小羽的尖叫聲。

  「這個究竟是橘子還是蘋果--呀啊啊啊---」下一個是搞不清楚圖案的千千。

  「哈哈笨蛋千上去了。」艮光大笑。

  只見此時,在艮光後面的釀釀伸出魔掌一推。

  「呀啊啊啊啊啊啊-----誰推我----」艮小光也上去了。

  其實這個遊戲還順便考驗大家的友誼是吧(被揍)

  「嘻咯咯--」

  「咈咈嘻--」兩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孩,當然也逃不了被沖上去的命運,但是兩人卻不以為意的笑著。

  「搞不好他們沒被沖上去才會不高興。」蕾說。

  「Win……」被他緊抓的玓玓果然一臉很想被沖上去的沮喪感。



  測試回合:小羽、千千、艮光、月皣、晞澄

補不完了,以下採偷懶模式(被揍)

蕾&玓玓↘
  本來呢,依照小蕾靈活的身手跟強勁的腳力,是不可能會失分的。但是最後卻不敵玓玓的哭功,只好自願跳去會噴水注的格子給它噴……只能說蕾爸爸您真的是太疼小孩了。
  九雨快幫你老公準備鐵打藥!


玄釀&七夜↘
  非常從容不迫的一組,釀釀偶爾還會伸出魔掌偷推別人,而七夜則是毫不費力的游走在軟墊上。七夜偶爾會被阿蹦撞倒或被小羽抓著不放,所以也被噴了幾次水。不過他本人似乎不以為意?釀釀幾乎沒被噴到水,最後還因為司少爺故意按錯噴水鍵才讓他體驗了被水衝上天的感覺……


千帆&艮光↘
  吵死人的一組,同一組還能互推的兩人,不用說,最後的積分一定也很低。反應太大的艮光常常一跳跳過頭,而反應慢半拍的千千則是常常沒跳開,總之這一組幾乎是每回合都最少有一個在半空中的。(而且另外一個還會嘲笑隊友)


小羽&蹦↘
  蹦蹦是屬於橫衝直撞派,跳來跳去的時候常常會順便(?)把附近格子的人撞下去;小羽則是因為站不穩所以老是被噴水,最後索性死抓七夜不放。這一組雖然自己得分不多,但是害別人失分卻很多,算是殺手級的組別。


月皣&晞澄↘
  外星人組,因為不瞭解規則所以幾乎每一回合一定會被沖上去,沒被沖上去的時候還會瘋狂亂叫;若只有一個人被沖上去,下來的時候會被另外一個巴頭。是個喜歡被沖的奇妙組別。


帕司↘
  可憐的帕司也是小蹦橫衝直撞的受害者,偶爾還會被釀釀偷推出去,不過最後參與了釀大魔王的偷推行列,一直跟釀連手偷推其他人,遊戲結束後還被艮光綁在某一格,一直不停的按水注沖他……鐵打損傷藥請找小蕾領取(逃)




下一篇,歡樂大結局(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