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表示: ★艮光 ★玓鯷 ★某憂 ★月皣 ★玄釀 ★千帆 ★小蕾 ★晞澄 ★七夜 ★櫸  ★小司 ★小羽

傍晚時


  我回來了……你們怎麼每個人都在踩水柱?

  「我們在比賽誰採到大的,採到的人就輸了。」艮光說完,就被沖上去了。

  「哈,笨蛋你輸了。」千千幸災樂禍的笑著。

  別玩了,來吃冰吧。

  「耶,有冰--」

  (拿出各種口味的刨冰)

  「夏天還是吃冰最好。」帕司說。

  「吃太多小心拉肚子。」

  「小朋友的在這裡,不可以偷拿。」小蕾揮掉三個想要搶桌上比較大碗的小鬼,拿了小的給他們。

  「嗯,真舒服。」

  「司大哥,你要不要吃我的看看。」小羽抱著他的冰,捧到小司面前給他。

  「沒關係,你吃吧,我有我的。」

  「蹦噗--」蹦蹦一掌拍下冰裡,當場冰四飛。

  「蹦蹦你在幹麻啦。」

  「蹦蹦--」一堆被噴到果醬的人,追著蹦蹦跑。

  「很涼啊,蹦~」蹦蹦開心的邊逃跑邊抱著他的冰。

  時候不早了,等下吃完冰就準備回家吧。

  「嗯。」

  「謝謝招待。」

  「謝謝憂姨。」

  對了小蕾,等下麻煩幫我把晞澄送回他家。

  「好的沒問題。」小蕾邊餵玓玓吃冰邊回答。



  總之,孩子們會在晚餐前回到家,以下是今天參加暑中見舞的一點小禮物↓

  





  日式涼扇,妖精SIZE。

  每人兩把,小支的是口袋版的。

  領取請點我

  再次向今天參加活動的太太/阿爹說聲抱歉,這麼晚才把坑補完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