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了! 晞澄的叫聲!! 
雖然很小聲,但的確是:「咈咈咈~」囧
還好第一聲不是「喵~」


  

「晞澄,來穿衣服吧!」(抓出水缸)

(嘟嘴)

「.................你總是要穿衣服阿! 」不然能看嘛?

(打滾)

「...........@% #$*#  不要動!!」(再滾)

一場硬戰之後,終於把衣服給穿好了(擦汗 ) 穿個衣服都要搞這麼久......

「恩?你要這個?」晞澄伸手要著我買的吸水球球,上次買回來後就一直放著沒開

「那! 給你! 」小心的拿一小顆出來,畢竟上次我才把他給捏爆過(汗

(馬上捏爆) 「咈咈咈咈~」

囧!! 等等!! 請問那是叫聲還是笑聲??(驚恐

(再給一顆)(抖

(瞬間捏爆) 「咈咈咈咈~」

我的嗎阿!!那奇怪的聲音疑似是笑聲 囧

像我一樣捏爆就算了,還很爽是怎麼回事!?而且我沒聽說過海馬會叫阿!?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囧rz


不過,還好衣服還可以穿,因為晞澄手臂的璞越長越大片,背上也有脊椎突出

所以幫他找了個像圍兜兜的衣服,背整個會露出來那種 (很私心的綁上蝴蝶節ˇ)

希望他會習慣穿衣服........

「噗通!」

囧! 才剛穿好.............

「咈咈咈咈~」

我的天阿! 他到底是像誰阿? 還要在準備多一點衣服才行....(汗



附放大圖



晞澄在發出聲音時,會很可愛的嘟嘴巴喔ˇ(死都不承認那是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帝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