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表示:★某憂 ★艮光 ★玓鯷 ★九雨  ★小古
      ★花翎 ★櫸 ★惠特 ★司 ★羽 ★歲
      草殃 ★寰

共計十四人(咳血)

無圖中,圖坑已經不知道連去哪裡了。

  現在是下午一點半,孩子們陸續到了我家,準備著下午烤肉的東西。

  由於是中秋節的關係,九雨特地將店面休息,來陪寶貝玓鯷過節。

  以下採簡易對話模式啟動:

  「憂姨--這個架子要放到哪?」活潑亂跳的小羽

  「放到空地那裡就行了,謝謝」

  「不先把遮陽蓬架起來嗎?」歲問

  「遮陽蓬來了蹦--」開著兒童車四處衝狀的櫸阿蹦

  「讓我幫你拿過去吧。」

  「謝謝,這有點重請小心。」一邊搬運東西,一邊被玓玓纏個不停的九雨。

媽媽我家同時來了兩個微笑魔王(錯)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熱,只能等到太陽比較不這麼烈時再烤肉了。

  這次來的小孩子很多,剛好把平常玓玓在玩水的水池搬出戶外,讓孩子們玩水消暑。

  「媽咪--來玩--」玓玓站在水池裡,一直催九雨陪他玩水。

  寰、花翎、櫸蹦和草殃則是在水裡玩鬼抓人,連本來不想下水的小羽都被他們抓下來當鬼。

  「不要跑嘛--」在水中行走困難的小羽嘟嚷著。
  
  「快點抓蹦~阿蹦在水裡倒很靈活,不小心還撞到在一旁泡水的惠特。

  「對不起蹦!」
   
  「不要緊。」惠特

  同為泡水區的還有為了照顧玓玓只好下水的九雨、聖跟歲。

  池子邊遮陽傘下的是另一群老人--死不下水的艮光、不能碰水的司少爺、懶的下水的小古。

  「熱--死了。」艮光

  「來點冰茶吧?」

  「我也要一杯,給我多點冰塊。」

  「是是是,三位大少爺= =」

歡樂的玩水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太陽稍落,下過雨的溫度剛好適合全家賞月(錯)。

  「啊--我的糖漬肉片被誰偷吃了!」艮光

  「唔?」正把肉塞進嘴裡的草草眨了眨無辜的眼睛

  「是你吃了我的糖漬肉片嗎!」艮光不爽的問

  兒子,你別把你那過份詭異的味覺當成其他人都能接受的好嗎= =

  「唔--我吃起來是『有點』甜。」有點?草草,真的是有點嗎?你確定囧

  艮光根本是拿糖當水在抹耶囧

  「原來是你吃了我的糖漬肉片--」艮光尖叫

  「那還有一片呢?誰吃了!」

  「哥哥,再烤就……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兇手!」

  「我剛剛是有看到一片金黃色的肉片,不過被誰拿走了我就不知道了」

  「不是蹦,蹦不吃肉蹦。」

  就在案情(?)膠著不清時,坐在躺椅上的小古突然大喊了一聲

  「噢--這個烤肉真的太棒了。」

  所有人的焦點聚光在某古手上的那片被咬一口還在氾著金光的肉片

  「我的糖漬肉片--」艮光

  「原來這是你弄的,阿光你烤的真棒!GJ!(姆指)」完全無視某人哀號聲的某古

  「……你不准再吃了。」艮光

  「為什麼,很好吃耶,再給我一片吧!(伸手)」

  「來,請用。」幫忙夾肉的聖

  「不准給他我的糖漬烤肉--」抗議無效的艮光

  「死小鬼,我早就幫你準備一桶了,給別人吃幾片是會死喔。」

  「什麼,一桶!!」眼睛都亮了的艮光

  「是啊,我還特別幫你醃好黑糖霜的,既然你不想分其他人吃,那我就把黑糖的給小古好了。」

  「不!!!!!!我要黑糖的!!!!!!」艮光

  「這個真的很好吃,阿光你真是個天才。」置身事外的某古

  「艮光真的很喜歡黑糖呢。」小羽

  「會蛀牙的。」惠特

  「安啦安啦--」才不怕死的艮光

  另一邊,兒童(?)組。

  「媽咪--這、可?」玓玓拿著一支玉米問負責烤給孩子們的九雨

  「還不行哦,他還沒變色。」九雨

  「好玓玓

  「九雨大哥,這個肉可以吃了嗎?」可愛的寰

  「那個再翻面一下就可以吃了,再等等喔。」

  「好~」

  「有沒有人要喝汽水?」

  「我要--」小羽

  「請給我一杯。」

  「Win--」玓玓

  「有沒有酒啊?」某古

  「現在就喝酒,等下掛了後面的活動怎麼辦。」

  「不會啦!」

  「拿酒來、拿酒來。」不知名hight的某光

  「品點小酒應該什沒有問題的。」司少爺

  「司大哥,不要喝酒吧?」小羽

  「放心,只是一點點而已。」

  「好啦好啦,真是敗給你們,我去拿一瓶給你們小酌幾口就好。」

  「謝謝。」

  「那也給我一杯吧。」

  「九雨要嗎?」

  「不了,我喝汽水就好。」九雨

★從烤肉變成飲酒會了(喂)

  「去年我們家好像也有辦活動吧?」艮光

  「嗯,我跟蕾也是在那裡認識的……」最後凹不過艮光,還是喝了一口酒的九雨,雙頰微紅

  「時間過的很快啊。」

  「是很快……」透過酒杯看著月亮的小古

  「真可惜,今天的月亮還不是圓的。」

  「對啊,也不知道大家在慶祝什麼,月亮都沒圓呢。」

  「可是很好玩蹦~」一邊咬香腸一邊在火爐旁跳來跳去的阿蹦

  「櫸小心,等下你會燙到的。」

  「不會啦、放心蹦。」講不聽的蹦先生

  「還好晚上天氣不錯,不然又要到室內烤了。」

  「嗯,天氣很涼,很舒服。」花翎

  「有點想睡覺……」打盹的寰

  「也太早了吧?」惠特

  「溫度很適合嘛……」

  「還有人要吃烤玉米嗎?」九雨

  「Win--要。」很捧場的玓玓

  「蹦也要。」吃了不知道幾根玉米的阿蹦

  「我有點飽了。」艮光摸摸自己的肥肚子

  「你要是不飽,我才佩服你,你吃了一整桶的肉耶。」

  「我也吃了不少蔬菜啊。」艮光

  「奶油黃的肚子真像無底洞。」惠特

  「吵死了

  「大家要現在吃柚子,還是晚點吃?」

  「晚點啦,我好撐喔--」小羽

  「晚點蹦~」阿蹦

  「還是晚點吧,現在吃好像會有點消化不良。」花翎

  「那好吧,你們休息一下,等下我再帶你們去溫泉池。」

  「耶--溫泉溫泉。」很高興的寰

  「嗯,我知道了。」說話頗為正經的草

  「瞭解。」比話少的惠特

  「我可以不洗嗎?」艮光

  「哥哥……吃完烤肉一定要洗澡喔。」出現了!!久違了的九雨式微笑。

  「……早知道我剛剛就不吃了。」才不是那個問題吧艮光= =

  「那麼,你們可能開始收東西了,我去幫你們準備毛巾。」

  「好--」孩子們

★下一篇是男女混浴溫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