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色無能,所有照片一律黑白化*揍飛。

  一直哭個不停的玓玓,直到昨天九雨來帶他回家才不哭。

  唉,造孽喔.........(艮光:還不是你害的)

  回歸主題。(秒死)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自從我潛入深海之後,我家的人也陸續失蹤了,在這裡一次公開潛水日時的憂家狀況(喂)。

  艮光→與九雨、小蕾在妖精商店街合開精品店。

  清予→達到轉生目標後,與拉茲家的遂夜回Mero公園共築愛巢。

  淨予→雖然是雙胞胎,但是比清予長長的速度慢很多(缺乏愛的力量?),但也總算是轉生了。

  淨予轉生後,就一直沒從mero公園回來,而我也忘記家中有這個人存在了囧(被鞭)。

  直到今天,淨予終於回家了。

  「老媽--我回來了。」一個爽朗的女聲,從窗口傳來。

  對不起我家小孩怪怪的,都喜歡爬窗Orz


  

  蘿莉女王登場(誤

  「啊,是淨予耶?」正要出門送卡片蛋糕的艮光。

  「嗨!我終於回來了。」

  「這次怎麼去這麼久?」而且轉生後還變紅毛了囧。

  「還不是Mero公園最近在施工改版,吵的要死也不讓我們先回來。」淨予。

  「這樣喔.....」

  「咪咪,我先去發配送了喔」艮光說完就抱著一堆卡片跟蛋糕出門了。

  「配送?送什麼啊?」淨予問。

  「家裡多了一個小妖精,十六日要跟歐家合辦慶生會。」

  「噢,又多了一個。」

  「對了,」我注意到淨予後面牽著一個紅色頭髮的人--
  

  「這位是?」我問。

  不會是你包養的小白臉吧囧

  「這個是祒予,是清予轉生後的繼承人,之前一直在清予那裡沒回來。」

  「哦,這樣啊。」家裡又多一個人,我的肝又少了一點

  「清予嫌他太神出鬼沒,叫我把他帶回家。」淨予說。

  「神出鬼沒?什麼意思。」

  「清予說他太安靜了,很可怕。」

  「清予自己也不太講話啊囧」我看是因為有電燈炮很不爽所以趕回來的吧。

  「.....跟他比起來,清予的話算很多了。」

  吭囧!?

  「呃--所以說他會說話嗎?」

  「會啊,只是很少說。」淨予又補了一句,「比清予少很多。」

  「那不就等於根本不說話了?」

  「差不多吧?帶他回來的路上他也沒發出過幾個聲音,不過跟他說話都算有反應就是了。」

  「這樣啊...」我看著祒予,微笑的跟他打招乎。「祒予你好,我是清予跟淨予的媽,以後請多多指教。」

  

  「......嗯。」

  他微點了頭,表示禮貌。

  不過我的頭大了,我家都是一群吵死人的傢伙,突然來一個都不說話的,以後日記裡他出現的機率可能會大幅下降囧||||

  「那就這樣啦,交給你了老媽,我去補個眠,掰。」說完,淨予就很瀟灑的離開了現場。

  「............」無言的祒予

  「.......那我先帶你去房間好了,走吧。」差點無言的我。






  まあ、家中的失蹤人口總算是回來了,還有一個livly種的應該這幾天也會出場。

  敬請期待?請不要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