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囧

  這篇是接阿琉的日記,前篇請看這裡

  晚上。

  「我回來了......(攤)」艮光。

  「回來啦。」我。

  「win--(撲)

  「玓玓,好玩嗎?」

  「嗯嗯。」玓玓超用力的點頭中。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七蛋b酉幸呢,看你樂的。」

  「win--

  「他當然高興啦,他一直巴著阿氧的兒子不放,煩的人家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艮光言。
 
  「是喔......對了,結果阿琉有教玓玓講話嗎?

  

  「......幹麻瞪我囧」

  「不准再提這件事

  「噯?

   那我去看阿琉的日記(小聲)

  「不准看!」艮光飛身一把搶過滑鼠。

  「......幹麻啊?難道是你被人雞O了寫再版子上?(誤)

  「你才被雞O咧!」艮光大吼

  「我又沒有雞怎麼會被雞O.....(小聲)算了,不跟你吵了,我直接問玓玓。」

  「Win?」

  「玓玓,你去七蛋b家有沒有學到什麼?」我直接問玓玓。

  「嗯嗯(用力點頭)。」說完玓玓就退後了幾步,然後......

  「.....乳、乳液、戰士駕到>口</」

  

  「(陪笑)玓玓好棒喔!拍手)

  乳液戰士是什麼(小聲問艮光)。」

  「是綠戰士啦,爪媽的孫子發明的。」

  「喔、喔.....原來是紅戰士(錯)發明的。」

  (一臉得意)

  「嗯,玓玓好棒喔。」←好狗腿的人「除了這個以外還學了什麼?」

  「等下,不要.....

  「阿喵(指艮光)

  .....說,來不及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叫阿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吵死了



★艮光石化中。


最後還是把滑鼠搶回來了。惡勢力勝利(誤)

看完日記後。

  「唉呀,玓玓,你不可以看到人家就撲上去啦。」

  「winO_O?」

  「你這樣撲人家,七蛋b會被你嚇到,等下他討厭你就不理你了哦

  「win!(驚嚇)O口O!!」

  「咪咪你不要嚇他啦。」

  「不是啊,要教他不能這麼沒禮貌嘛。」到時候變撲人狂怎麼辦(錯)

  「win......ˊ_ˋ」

  「你看,你嚇到他了啦。」艮光摟著玓玓,「好了玓玓,沒事了,阿罵嚇你而已。」

  誰是阿罵囧!?←少裝傻

  

  「......七、七蛋b、逃、逃夜......(啜泣)

  「啊,糟了,要哭了。」我

  「都是你啦,你看。」艮光又瞪了我一下,「好了玓玓,沒事了,七蛋b....不對,酉幸沒有討厭你,那是阿罵亂說的,不哭不哭喔。」

  到底誰是阿罵啦!?←還來!

  「嗚......


  七蛋、七蛋......嗚啊(大哭)

  「......真的哭了

  「......無言。」

  「好了、玓玓別哭,別哭嘛。」手忙腳亂的艮光

  「嗚.........」

  「咪咪!」艮光怒吼,「你快點跟他道歉啦。」

  「為什麼...

  好啦,玓玓,七蛋B沒有討厭你啊.....應該啦

  「哇嗚.......(哭更大聲)

  「你幹麻造成反效果。」

  「我實話實說嘛囧」

  「吼,先讓他不哭再說啦。」

二十分鐘以後

  「他睡著了?」我問。

  「嗯,哭累了就睡著了。」艮光滿頭大汗的走出玓玓的窩,「臭咪咪,你下次不要再亂嚇他了啦,玓玓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他很怕人家不喜歡他,結果你還這樣嚇他。」

  「唉唷,對不起嘛。我不知道他會這樣就哭了。」

  「唉,只好明天叫九雨來一趟了,不知道他跟小蕾吵完了沒。」艮光說。

  「叫九雨來幹麻?」

  「安慰玓玓啊,我們說什麼玓玓都不會聽的,除非阿氧家的七蛋B自己跟他說,不然就要九雨來才有用。」

  「噢。」

  「你不要再亂嚇他了啦。」

  「好啦。」 

夜間,玓玓又醒來一次。但是他沒有離開窩,只是在被子裡面一直哭。

唉,第一次看到這麼會哭的小孩。←還不是你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