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補足妖精15問的一個小小的改良式問卷,希望能讓大家更瞭解自己家的孩子。
作答對象不再是妖精飼主,而是妖精自己喔!
所以原則上,非常歡迎轉載。
那麼,問卷要開始囉!

Q1.請問你的名字是?
艮光

Q2.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呢?
1月12日。

Q3.知道自己的種類嗎?
嗯,咪咪說我是貓跟蛇還有蝙蝠的混種。

Q4.那麼,你覺得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當然是男生啊!我看起來像女生嗎?

Q5.可不可以形容一下你長的什麼樣子?
米黃色的長髮,紫色的蛇眼,尖銳的牙齒,手跟腳是貓掌,臉上有紫色花紋,喜歡帶紅色的頭飾。

Q6.你的媽咪/阿爹是誰?你都怎麼稱呼他?
我的媽咪是紫憂,我都叫他咪咪ˇ

Q7.你最喜歡的是什麼東西呢?
嗯,黑糖(瞬答)

Q8.平常你在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看電視!

Q9.能不能說說你對你媽咪/阿爹的感覺是什麼?
咪咪嗎?咪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可是我討厭他跟我搶電視還有戳我頭!

Q10.你媽咪/阿爹最常跟你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死小孩!不要吵我!」

Q11.你都會怎麼稱呼別人的媽咪/阿爹呢?請用自己媽咪/阿爹的名字做示範。
憂姨or紫太太

Q12.你驚訝的時候都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嚇"or"呼啊!"

Q13.你最近最常講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啊哈?"跟"你咬我啊!"

Q14.你還記得你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是誰嗎?
記得啊,是帕司!

Q15.你到別人家,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跟他們家的人打招呼、自我介紹!

Q16.別人拿什麼東西請你吃的時候,你會最高興呢?
黑糖!(冒愛心)如果沒有的話,甜食也可以!

Q17.你講話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語助詞呢?
沒有,以前小時候曾經有。

Q18.你最討厭人家對你做什麼?
唔,不知道耶。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最討厭人家突然從後面偷襲我吧?
喔對還有不准潑我水!!

Q19.那麼,你媽咪/阿爹有說過他最討厭你做什麼嗎?
有啊,他說他最討厭我一直問為什麼,可是人家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嘛!

Q20.最後一題囉,請問你有什麼夢想或希望達成的事嗎?
嗯,我希望能交很多很多朋友,然後到很多很多人家裡去玩。
最好把咪咪的好友連結塞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