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憂 ★玓鯷 ★艮光 ★月皣

暑假期間都沒圖,要看圖的可以關了←喂

天氣依然很熱,弄了個小水盆給兩個小鬼泡水玩樂。

怕水怕的要死的艮光當然躲的遠遠的,趁我在看神雕的時候在用著電腦。

好熱喔……(扇風)

去玩水啊,坐在電腦旁邊不是更熱。

……算了,我才不要。

玩一下又淹不死你,這麼怕水幹麻。

不要 =A=

Win--Win--

咯--咯--


玓玓跟月皣在一旁邊玩水邊叫艮光過來。



你看,他們叫你過去一起玩啊。

(揮手)再說吧。



看艮光沒反應,兩個小傢伙就拿著水槍跑到電腦旁邊。



等等,不可以把水弄到外面,去把身體擦乾才能過來,不然就不要跑過來。

Win……ˊˋ(失望)


最近終於能跟玓玓溝通了,雖然還是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不過最少我講什麼他聽的懂了,算是有進步吧。

艮小光不理小鬼,繼續懶洋洋的在捲著電腦。



好~~熱~~喔~~

越喊越熱啦。

吼--阿對了

啥?(←正在擦剛剛玓玓弄出來的水漬)

歐姨最近不是要辦活動?幫那個晞澄舉辦生日會嘛。

嗯,對啊,怎了?

說到生日會,我們家好像很少辦慶生會哦。艮光語氣微帶哀怨。

呃,因為我們家常常都沒人嘛--

藉口 =A=

=3=

是說,玓玓也差不多該生日了。

Win˙ˇ˙? 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玓玓回頭了一下。

然後呢?

不辦生日會喔?

要啊,跟晞澄一起。看玓玓待不住了,乾脆幫他擦乾讓他跑去找艮光。

這樣喔,也好,讓玓玓跟晞澄都多認識點朋友吧。

這時候玓玓跑過來了。

Win--win--(向艮光撒嬌)

玓玓,喜不喜歡慶生會啊?

    
winya--

玓玓也很喜歡熱鬧呢。

是啊,他也有人來瘋。

win--win--

那……玓玓你想邀請誰啊?



艮光繼續逗著玓玓,這幾天我發現其實艮光很喜歡小孩,對小孩的耐性好像比較高。



win?玓玓不解的偏著頭。

邀請啊,就是……唔……你想要跟誰一起玩?

win……(低頭思考)

你幹麻叫他想這麼難的問題,而且他又不會說話,你問他也沒有用啊。

唉唷沒關係嘛,訓練一下他的思考啊。

……B

吭!?

吭!?←聽到玓玓發出新聲音大為驚訝的兩人。

……=3=(嘟嘴

玓玓剛剛好像有講話?

對啊,我好像有聽到囧

玓玓你再說一次?

……=3=(嘟嘴)

玓玓,說嘛說嘛,說出來憂姨(明明就是阿罵)才能邀請他啊。

好嘛,玓玓,說給我聽啊。艮光也開始哄小孩。

……=3=(還嘟嘴)

玓玓最乖了,再說一次給我聽嘛。

不然,你再說一次,我帶你去找媽咪。

!!(眼睛一亮)

這招有效耶=A=

快喔,等下光叔叔帶你去找媽咪跟拔比。(誘拐小孩中)

……B(小聲)

囧!?

玓、玓玓,大聲一點。

……=3=

快點嘛,玓玓你最想跟誰玩,說大聲點我帶你去找媽咪、咪咪幫你邀他來我們家陪你玩。

Win(閃亮眼)

真的真的,我幫你邀請他來,快點說嘛~玓玓。

……七(小聲)



(拉長耳朵的兩人)

……七、七蛋B(大聲)>3<

七蛋B囧!?

七、七蛋B是誰啊?

我哪知道囧

=3=

只見玓玓嘟著嘴搶了艮光的滑鼠,翻了一翻艮光剛剛在看的日記。

玓玓會用電腦耶(呆)

你什麼時候教他用的啊(呆)

……=3=(瞪)



過了幾分鐘後。




七蛋B!(大叫)

誰?我看看是誰!?

兩人爭先恐後擠到電腦前。

結果……









原來是阿氧家的小鬼=A=

正解:阿琉家的酉幸。

都是你雞蛋冰雞蛋冰的叫他。

阿星姨就這樣叫啊=A=

七蛋B~七蛋B~>3<(樂)

玓玓第一個會講的話竟然是別人家的小孩的名字。

應該要教他叫我的名字的。

你名字太難念了啦。

還不是你取的。

……也是啦。

七蛋B~七蛋B~B~B~B(一邊轉圈一邊又跑去玩水)



七蛋B雞蛋冰小朋友,這裡有你的粉絲一名,快來認領=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