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窗外傳來一陣輕敲聲。 


  扣扣,扣扣。


  「窗外有人?」淨予跟我同時疑惑的看著窗外,很久不曾有敲門聲的窗子。





  「那、那個,我是來送邀請函的」

  啊,是拉茲家的小黑炭冴凜。

  「唔?」淨予莫名的看著冴凜,「跟祒予好像。」

  「哪有像?」坐在遠方默默看書的祒予聽到自己的名字才抬起頭看一下,「只有膚色像。」

  「很像。」淨予生氣的說。

  「呃……請問被邀請的對像是?」冴凜拿著邀請函,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電光火石(不對)的兩人。

  「啊,是淨予的。」我說

  「我的?」淨予疑惑的偏了一下頭,不過還是伸手接了卡片,「謝謝。」

  「那,我走了。」

  說著,冴凜就離開了窗邊。


  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除了妖精外,連mero都走窗戶嗎Orz.......



  重點是以下的資料↓

MERO孩子的姓名? 
  淨予
MRRO孩子的性別? 
  女
MERO孩子的長相及來訪時穿著服裝? 

MERO孩子的個性? 
  女王,只有命令句沒有請求句的死小孩;
  稍微有點易怒,一點小事就可以惹她哇哇大叫。
需要特別注意事項? 
  討厭蟑螂,看到小強會爆走化。
是否有禁忌,有的話是? 
  ない
聚會中認識誰? 
  悠雲
孩子形象犧牲度? 
  請隨意使用(吭!?)
備註(沒有要補充的則填無)? 
  ない
禮物內容跟交換對象? 
  都可以
圖待補

指定誰去送邀請函?
  冴凜


感謝拉茲茲提供好肝相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