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艮光!!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飛……」
  「才怪,我現在放手你肯定會直接掉到地板上。到時候小蕾要找我要人我

可是賠不起……你不要再動了!!!!」


  有兩個熟悉的聲音,從遙遠的那方逐漸靠近。
  我拉起百頁窗,在燄熱的太陽光裡有兩個小小的身影正朝著這裡飛來。

  「唷,死小孩,終於記得回家啦?」我笑著,開啟紗窗迎接他們。
  「咪咪,好久不見……」被艮光抱在懷裡的九雨,對我露出一個虛弱的微

笑。
  艮光把他輕輕的放在我的桌上,匆匆忙忙的找了些布讓他躺著,又忙著從

我的食糧櫃裡翻來翻去,似乎是想找些吃的。
  
  我沒有阻止艮光,因為九雨虛弱的模樣讓我心痛。

  不是才一兩個月不見嗎,怎麼搞成這樣?
  「九雨?」我皺起眉頭,心疼,就算他不是我親手飼育的孩子,還是不捨

「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但九雨只是微笑,笑的很幸福。「我……」

  「他會變成那樣,還不是王八小蕾搞的。」艮光拿著翻出來的優格,氣憤

的飛向我們。

  「小蕾?跟小蕾有什麼關係?」該不會是家暴吧?(被打)

  「這跟他又沒有關係,是我自己決定的。」九雨皺起眉頭,微微不悅的看

著艮光,「我不想吃。」
  「用吞的都給我吞進去!」艮光把優格硬是塞到九雨的嘴邊,九雨只好無

奈的張開嘴巴,接受艮光的餵食。

  「呃,我還是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不都是小蕾……」
  「我都說了不是因為他!」九雨低吼著打斷了艮光的高聲發表。

  現場一片安靜,我跟艮光都愣住了。
  九雨……從來沒有打斷別人的話過。

  九雨看看我們,眼神又飄向遠方。
  「跟小蕾沒有關係……」

  「誰說沒關係!」怒氣沖沖的小蕾「啪」的一聲把紗窗用力拉開又關起。

  「艮光,我是叫你帶他來休養,不是叫你惹他生氣的!」小蕾的怒氣又掃到艮光身上。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以為我想啊!」艮光不悅的大聲說到。


  很好,看來人都到齊了。

  「咳,要吵要打等下去外面打。」我把這兩隻衝動的小孩拉開,又看了一下九雨。「現在,有沒有人能『簡單的』告訴我是發生什麼事了?」直覺告訴我,事情如果要詳細的講,他們可能會講到天黑都講不完。

  
  艮光跟小蕾同時指向九雨,異口同聲的說:
  「他懷孕了。」
  「他懷孕了。」

  九雨嘆了口氣,用著非常清楚的聲音說:「……我懷孕了。」


  ……果然是很麻煩的問題。(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