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媽咪,你快點過來啊。」

難得的放假,卻在淨予的尖叫聲下醒來。

 

「……」正值趕作業時期的我,帶著一臉睡眼惺忪爬下床,一邊找著我的眼鏡一邊問著「怎麼啦?

 

「媽咪你快來看看,九雨哥哥有點不太對勁!」淨予一邊大喊一邊使勁的拉著我的衣角,試圖把我拖到旁邊的雜物櫃。

 

九雨!?

 

從上次艮光跟小蕾說要把他放在我這裡安養之後就一直沒見著他。

這是妖精的習性──待產的妖精會躲起來不給人找到,直到順利生產為止。

也因為這樣,我就沒有特別留意他藏在哪裡。

 

我一直以為會這樣平安無事的。

 

我忘了九雨可是病弱種的野生妖精!!!

 

淨予抓著我的手,硬是叫我把頭鑽近狹小的雜物櫃,這是我平常放置待洗衣服的櫃子,一個禮拜大概也才打開一次,甚至不到。

躲在這裡的確我不會仔細去看。

 

我努力的把頭鑽進去一瞧,只見九雨整個臉色發白、痛苦的捲曲在艮光幫他舖置的角落外,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凹洞,淨予似乎是被他的敲擊聲引過去的。

 

妖精生產可是不喜歡人家窺探的啊!!

 

「九雨!?九雨你沒事吧!?」我慌張的問著,卻又不敢動他。

天啊,我從來沒有接生過──而且還是妖精的!

 

「嗚呃……」九雨呻吟了一聲之後,身體更加的顫抖。

我輕輕的伸手一摸……

天啊!是冷的。

 

太恐怖了,這絕對不是妖精生產的樣子吧!?

「……咪……咪……啊…………」九雨用力的抓著我的手,努力的想要告訴我什麼,卻又被疼痛的叫聲掩蓋過。

 

不行,我不管了。

 

抓起宿舍房門的鑰匙,披了件外套就捧著九雨直奔妖精醫院.

 

神啊,求求你可別出什麼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