艮小光,你的頭髮發生什麼事了!?

 



  「這個喔,」艮光抓抓頭髮,「天氣太熱,剪了。」

  !!
  
  可惡你這樣就不像阿x羅了(喂)

  「不好看?我覺得還不錯的說。」

  是也不會,只是從小看你長髮習慣了,一刀剪了真不像我兒子習慣。

  「...」艮光無言的看了我一眼。

  「咪咪,」九雨微笑著與我打招呼,手中抱著一個東西。

  

  哦哦,九雨,好久不見啊。我東看看西看看,沒看到護妻心切的某人。

  小蕾今天沒來啊?我問。

  「嗯,他在顧店。」說起愛人,九雨的微笑中多了一絲甜蜜。可惡,我討厭甜蜜蜜光波。

  艮小光完全當做是自己家似的(這本來就是他家啊太太),躲去廚房拿東西吃了。

  這時我才發現,九雨懷中抱的,竟是一個小孩

  這是...

  「他叫玓鯷,」九雨把他抱起來面向我,「玓鯷,叫阿罵。」

  慢著我不要當阿罵

  「那要叫?」九雨疑惑的問著。

  叫、叫姨好了。我汗,叫什麼都好總之不準叫阿罵。

  「呵,玓鯷,這是憂姨。」九雨笑了一下,知道我心中的無限os。

  「winYan~」玓鯷露出他可愛的小牙,噢這小傢伙遺傳到九雨的蛇牙了。

  慢著,不對呀。算算玓鯷也出生一個多月有了,怎麼到現在還不會說話

  「這小傢伙就這麼奇怪,怎麼教都教不會。」艮光邊啃著黑糖餅,邊飛過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醫生說他的發聲沒問題,耳朵也好的很,但就是不會說話,快把我氣死了。」

  唔,我可以想像艮光教到發瘋的樣子。

  當初,九雨本來是想讓他在我這裡孵化的,但是我那時候實在太忙,再加上小蕾的極力反對,最後他們還是把玓鯷接回家孵化。

  「咪咪,能請妳教他說話嗎。」九雨哀求著我,「我已經跟小蕾談過了,他也同意了將玓鯷交給咪咪照顧,因為我們實在太忙了,而且我跟小蕾都不會照顧小孩...玓鯷現在到現在都還不會說話,我們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所以--」

  九雨話都沒說完,咱家的兒子就接話了「所以就交給咪咪吧!」

  說完,他就把玓鯷從九雨懷中出來,抱到我眼前。

  這、這樣好嗎?

  到了我這邊也不一定能照顧的比較好啊。

  「總比那對笨蛋夫妻好,」艮光沒好氣的說,「他們連幫他洗澡都可以嗆到他、餵吃飯可以餵到胃發炎,真不曉得到底是在顧小孩還是在殘害小孩的健康。」

  呃,艮小光你講的太過份了

  「不,哥哥講的都是真的...我跟小蕾,真的很沒有照顧小孩的能力。」

  「所以啊,為了避免我親愛的姪子夭折,還是送來咪咪這裡好了。」艮光又將玓鯷舉的更高,整個快貼到我的臉上了。

  「win~~yan~~噗。」玓鯷還以為艮光在跟他玩舉高高,開心的胳胳笑著。

  這...

  「拿去啦,他很重耶。」艮光根本直接把他丟到我臉上,好像算準著我一定會接好似的。

  艮光!

  「啥,又沒讓他掉下去。」

  你這小鬼,要是真的掉下去了怎麼辦啊。你要生一個還九雨嗎。

  艮光甩甩頭,轉身抓著九雨就要走。「九雨走吧,其他的留給咪咪解決就好了。」

  「可是...」

  「走啦!」艮光根本是用硬拖的把九雨拖走。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手上就剩下這個小鬼了。

  wi--n--」他張大的眼睛看著我,我也瞪著他。

  唉,很久沒照顧小妖精了說。確定還會照顧嗎囧|||

  





  
  玓鯷(ㄉㄧˋ ㄕˋ)
 
  淡藍紫色的頭髮和翡翠綠的眼睛。
 
  前面直髮後面捲髮,捲髮部份顏色比較淺。
 
  手指間有半透明的小蹼,腳的部份是一條很長的龍尾。
  叫聲是「WinYan--」
 


  妖精日記重新始動--歡迎來看死小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