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玓鯷在家裡爬來爬去的。

  我也懶的管他,就跑去刷牙了。    
 

  「win--?」突的,他難得發出聲音。
 

  玓玓?我嘆頭看他在做什麼,卻發現他指著一個方向。

  「Win--yan--yan--」他好像是叫我過去,我漱了個口就走過去。

  怎麼了?

  「win--win--」他指。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結果...

  

   「咯?.w.?」

  媽啊,有

  「win?」玓玓不怕生的爬過去,跟牠大眼瞪小眼。

  話說,這隻包青熊好像在哪裡看過--

  你是月皣!?

  「咯--」月皣聽見有人叫他,像是回答似的回了一聲。

  「winyan--」玓玓搞不清楚狀況,也跟著叫了一聲。

  就這樣,兩人像是用不知名的外星語在溝通,但兩個人好像完全溝通錯誤的感覺(汗)。

  在他們共鳴認識的同時,我瞥見月皣的盒子上有一張紙條。

  親愛的阿憂憂:

    聽說你兒子說,你做阿罵了,恭喜啊。

    我想你現在應該在教孫子說話吧,既然如此,我家月皣就順便一下啦。

    反正教一個跟教兩個沒啥差別,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嗯?

    你孫子滿月的時候,我會叫艮光送東西去當作謝禮的。

    就這樣啦,月皣就拜託你了。

    PS.他最愛吃高級蜂蜜,每天記得要給他一份當點心喔(最好是現採的)。



  拎O咧,什麼叫順便

  還現採的蜂蜜咧,我睬你去死#)$(*!|%!)(*!$

  損友,損友啊!!

  看了一眼打鬧正開心的兩隻小鬼,我覺得我的頭.......越來越痛了。

  






來人,先去把艮光給我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