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之後,小蕾來訪。 

  「Win--win--」玓鯷看見小蕾,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衝向小蕾的懷抱。

  「玓玓,有沒有想我啊。」小蕾摸摸玓鯷的頭,露出前所未見的溫和表情

  貓!我看到鬼了,你快點來|||口||||(被打)

  小蕾,今天怎麼有空來啊?平常連個影都沒看見。

  「上次九雨忘記把玓玓的藥拿來,他今天要顧店,所以就叫我來了。」說著,他拿出了一個瓷瓶。

  藥?什麼藥?

  「玓玓的腳,不是條龍尾嗎,這個藥是我研發出來的,吃一顆可以讓尾巴的部份變成腳12小時。」

  哦哦,太好了,我還以為玓玓這輩子沒得穿褲子了。(喂)

  「但是這個藥,有一個缺點。」他說,「藥效期間,視力會退化到近乎弱視。」

  這樣啊,那還是不要常吃好了。

  「能不吃,就不要吃比較好,因為我也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的副作用……」

  嗯,沒關係,尾巴也很可愛啊,對不對玓玓?

  「Win?」

  「那,我先走了,店裡還有貨要送。」

  好,你去忙吧。

  「Win-->"<」玓玓的小手一直抓著小蕾不放,原來還是個喜歡黏爸媽的小孩啊。

  「玓玓……」小蕾輕輕撥開他的手,「乖哦,下次我帶新的糖果給你吃。」

  說完,他就開窗飛回去了。

  
  
  「Win……」

  玓玓失望的臉,讓人心疼。

  玓玓乖,快點長大、快點學說話,就可以找媽媽他們了哦。

  「Win--」










不忍心,所以要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