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表示: ★艮光 ★九雨 ★玓鯷 ★某憂 ★月皣 ★玄釀 ★千帆 ★氧琉 ★水梨 ★蓮華 ★橘子 ★布雷克 ★普莉希絲

  顏色好彩

  「什麼!?我今天也要下水!?」

  是啊你要下水。(無視艮光的反應)

  「我不要!」
  
  你這隻怕水的膽小貓

  「我才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要下水,激怒我是沒用的。」艮光不屑的走到旁邊的涼椅坐下。

  
   圖出處:星琉家 

  「憂姨我們來了--」

  「阿貓馬麻--

  唷,是氧琉跟水梨來了。

  「咯咪-->w<」

  阿,月皣慢著

  來不及了囧

  「噢,什麼東西?」水梨被月皣的撲人攻擊撲倒了囧

  「咯咯咯咯咯--」

  「月皣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呢。」九雨抱著玓鯷走出來。

  「你叫月皣啊,你好你好

  「咯--

  一群奇妙的小花製造機(錯)



  「阿光你在幹麻?」氧琉走向艮光。

  「沒幹麻。」

  「哥哥說他不想下水,剛跟咪咪吵了一架呢。」

  「不下水?很熱耶。」

  「不下水就是不下水,熱死也不下水。」


  咻--



  「噗--誰噴我水!出來!」

  「阿貓阿貓,來玩嘛>U<」

  「咯咪-->Q<」

  有兩個不怕死的人正拿水槍在噴艮光。

  「吼--不要噴我!」

  「來玩嘛阿光,水裡很涼的~」

  咦,氧琉你什麼時候下水的

  「我不要。」艮光抄起氧琉放在旁邊的水槍,朝著水梨跟月皣掃射。「敢偷襲我,看我的!」

  人還沒齊,水槍大戰到先開始了囧




  「憂姨早安。」

  「憂姨早。」

  兩位食客起床了。

  早啊釀釀、早安千千。

  「哇,開始了?」千帆看著正在奔跑追殺的眾人,「咦?艮光不是怕水怕的要死嗎?怎麼玩起水來了。」

  他喔,他只是討厭輸而已吧(攤手)。

  為面子性命可以不顧的男人(喂)。

  「我看,他應該只是甜食吃太多,堆積了一身的肥肉,所以不敢穿泳裝而已吧。」釀釀如是說。

  「嗯,有可能哦。」千千附合。

  喂!不准說我壞話。」艮光你耳朵好尖囧

  「我沒說你壞話啊,我說的是實話。」釀釀微笑的說。

  「誰說我不敢穿泳衣了,不過就是泳衣而已誰怕啊!」艮光你不是說--(被捂嘴)

  「哦,那你穿給我們看啊。」千千你還挑釁他囧

  「為什麼我要穿給你看啊,笨蛋千。」

  「你不是說你敢嗎,說說而已誰都會。」

  「我敢不敢關你屁事--」

  「哼,膽小鬼!」

  「你管我!」

  此時,旁邊正在吃早餐的釀釀冒出一絲溫柔但很冷的聲音。

  「千千--別管沒膽的傢伙。」

  「可是--」

  「哼哼,不管你怎麼說,我今天都不會下水的。」

  「不然這樣好了。」釀釀放下牛奶杯。

  


  「我跟你猜拳,你輸的話,你今天就要穿泳衣下水。」

  「嘖,那你輸的話呢?」

  「我輸的話--我今天就全裸參加!」小釀你賭好大囧「怎樣,你敢賭嗎?」

  「好!賭了。」

  「一把定勝負,先說好不能耍賴哦。」

  「當然,你等著當溜鳥俠吧。」

  釀釀又是微笑,一派從容不迫的感覺。

  「開始吧,給你喊。」

  「好!我喊!」




  剪刀、石頭、布!





 


  「……

  --,艮光你好弱。」千千你嘴巴笑小一點啦。

  「阿光輸了哦?」氧琉也爬上岸來觀看賭局。

  「阿貓輸了~阿貓輸了~耶~玩水玩水~

  「哥哥……願賭服輸哦!」正宗微笑大魔王九雨微笑的拍拍艮光的肩。

  「我--我怎麼會輸!」艮光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我剛剛本來要出布的啊,怎麼會出剪刀--」

  艮光,輸了就輸了,別吶喊。

  「艮光,快去換泳衣吧。」釀釀慵懶的喝完最後一口牛奶,「我們等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千不要笑了啦!(踢)

  「唉唷,你輸了幹麻踢我。」

  「可惡可惡可惡。」

  九雨--

  「哥哥,走吧。」九雨不費吹灰之力的把失意的艮光拖到房間換泳衣去了。

  離去後,所有人都對玄釀比了一個

  本來我還以為今天又要上演逼良為娼的戲碼咧(喂)

  

  「您好,打擾了,我是布雷克」

  「馨~你好~」

  哦哦,是小布跟普莉。

  你們好啊,吃早餐了沒?

  「吃過了,謝謝。」小布點頭微笑,「艮光呢?怎麼沒看到他。」

  他喔,他--

  「放開我,我自己會走!」艮光甩開九雨的手,用非常怪異的姿勢的走了出來。

  「唷,阿光阿光快下來。」氧琉在水池裡向艮光潑水。

  「我只說我換泳衣而已,沒說我要下--」


  噗通。
   有人掉下水了。


  「咳、咳嗯嗯--哪個混蛋踢我。」

  「等你下去太慢了,我幫你比較快啊。」換好泳衣的釀釀微笑了一下,頓時大家心中都覺得:玄釀你才是惡魔。

  「嘖,可惡,你自己幹麻不下來。」

  「要下去我自己會下去。」

  「阿貓阿貓,來玩來玩>W<」

  「不要潑--不要--」在艮光努力遮擋水梨的噴水同時,氧琉一個越身就把艮光壓進水裡。

  艮光,你就認命栽在他倆手上吧(拍)。

  
  普莉皺了皺眉頭。「一定要下水?」

  「嗯--憂姨,那個、我……我現在可能沒辦法玩水。」小布苦笑了一下。

  哦哦,我知道我知道。小布你今天就在這裡休息吧。

  「嗯,謝謝。那普莉?」

  普莉,不下水池,玩玩水可以嗎?

  「唔……應該……」

  還是等下你跟玓玓他們到旁邊去玩釣水球好了?

  「嗯,這個可以。」

  陸上區新增兩人。


  「蓮華怎麼還沒到?」九雨走過來,擔心的問著。

  也許是路上擔擱了,對了,今天小蕾會來嗎?

  「不,今天他執班,明天他才會來。」

  噢,好。道具都準備好了嗎?

  「嗯,差蓮華的那個--」

  「憂姨,抱歉我們來遲了。」蓮華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去小蕾那裡拿東西的時候聊了晚些,所以來遲了。」

  沒關係沒關係,先休息一下吧。

  「主人,這個要怎麼辦?」橘子手上提了一大包瓶瓶罐罐的。

  噢,那是我要的東西,給我就行了,謝謝。

  「嗯,給。」

  「蓮華,好久不見了。」

  「九雨哥,好久不見了呢,剛剛才跟小蕾提到你呢。」

  「呵,這樣啊--」九雨你臉紅了哦。

  咳嗯,蓮華你準備一下,我先去搬道具出來了。

  「好,我等等去換泳衣。」


  好啦,人到齊了。



「艮光你根本就會游泳嘛。」

「我哪時說過我不會了。」

「阿光只是懶的游~」

「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