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組

  色表示: ★艮光 ★九雨 ★某憂 ★月皣 ★玄釀 ★千帆 ★氧琉 ★水梨 ★蓮華

  
  大家玩著阿琉準備的水槍跟香蕉船,在池子邊追來追去的。


  香蕉船示意圖,BY星琉↓
  

  直到傍晚天色稍黑,某憂悄悄的拿出了一堆道具。


  

  噹噹

  

  
  大家快把道具穿上吧。

  「這啥?」艮光拿起大眼魚眼鏡,疑惑的說。

  你管是啥,戴著就是了。

  「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千千說。


  
               請無視可怕的上色


  「憂姨,這是這樣穿嗎?」

  是的是的,不過等下記得眼鏡要戴起來。

  「好蠢。」艮光邊戴邊叫。

  「反正不戴也差不多啊。」釀釀微笑著。

  戴好的人,下水後要喝一瓶這個!

    

  「那是啥!?」

  「不會是什麼金魚油之類的吧……」

  「好噁心。」

  「好好玩~水梨,憂姨真喜歡你(喂)

  水梨第一個跳進水裡,然後就拿起了其中一瓶,毫不猶豫的喝了下去。

  「水梨囧」

  「好喝嗎囧」

  大家都瞪大眼睛看水梨的反應,只見水梨沉了下水--

  「天啊,梨梨、梨梨你別嚇人啊。」

  「咪咪你搞謀殺啊。」

  我才沒有=3=

  過了幾秒,水梨游了上水面,原本腳的地方變成了金魚的尾巴

  
  請無視這個微妙的Q版

  「好好玩、好好玩哦,變成魚了耶-->U<」

  
  囧
  BY眾人

  我就說了,沒事了吧。(茶)

  「所以,所謂的金魚花火的金魚,是我們嗎?」釀釀問。

  是啊~釀釀好聰明。

  「那、那花火呢?」千千顫抖的問。

  也是你們啊。

  「什麼--!?」眾人聽到這句話都驚叫的看著我。

  別這麼緊張嘛,聽我念一下遊戲規則哦。

  金魚花火遊戲規則:

  請務必穿上遊戲機所配的金魚裝、並在水中進行此遊戲。所有人下水後,計時三十秒後開始起動機器,撈魚網總共有三張,採用半抗水的特殊紙材,每張約可浸水三到六次,機器會在撈魚網全數破損後自動停止。水中請放入約為遊戲人數的三倍的水性金魚炮,此金魚炮與金魚裝上面含有特殊物質,與撈魚網上的紙材在一定的速度下會起作用,爆出亮麗的金魚狀火花。此火花採新式妖精磷火,不會燒傷皮膚,請安心使用。另外,本機器附有高度AI,會自動鎖定目標物較多處撈,不會浪費耗材。

  就是這樣!(微笑)

  「意思是,等下我們要在水裡面躲那個大的要死的補魚網?」

  「阿光,是撈魚網啦。」

  「隨便啦,反正就是那個東西囧?」

  「看起來應該是哦,你怕了嗎?」釀釀笑著說,一派優雅的灌下金魚變身藥水後就跳入水中。

  「說什麼,我才不怕咧。」說完,艮光將手中的瓶子一仰而盡,也跳下水裡了。

  「有時候我覺得,艮光是個好騙到不行的人。」蓮華看著水裡的艮光說著。

  「哥哥每次都這樣,死都不服輸。」

  「咯咪--」月皣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跑了過來,一口氣喝光了一整瓶金魚藥水。
 
  啊,月皣!

  「……」九雨見狀,迅速的灌了一瓶金魚藥水之後,抱著月皣跳進水裡。

  「咯咯--嘻--」月皣一點都不怕水,很開心的在水裡滾來滾去的。

  「你這小傢伙,怎麼每次都愛來湊熱鬧?」釀釀捏了一下月皣的鼻子,逗的月皣咯咯笑著。

  「憂姨,我還需要喝金魚藥水嗎?」千帆指了指遇水就會改變的海豚尾巴問。

  噢,應該不用。

  

  三分鐘後。




  OK,大家都準備好了沒。

  「好了--」

  「阿光你不要離我這麼近啦,等下一下子就被丟上去。」

  「那你過去一點嘛。」

  「咯--」

  「快點開始吧-->U<」

  「快快快-->W<」



  三、二、一
  (按下開關)




  陸上組

  色表示:★玓鯷 ★某憂 ★橘子 ★布雷克 ★普莉希絲

  
  「疑?憂姨你不去顧機器可以嗎?」小布看見我把機器打開來就走過來,驚訝的問著。

  放心放心,那台機器有高度AI,沒問題的。

  「Win--」玓玓一直釣不到水球,生氣的用手拍水池裡的水。

  「玓玓,這樣不行。」小布溫柔的斥責玓玓,抓起他的手。

  「來,我教你。」普莉拿起勾繩,輕鬆的勾到了水球。「你看,耐心釣就很好釣哦。」

  「Win?」玓玓好奇的抓起普莉的手,像是想看看有沒有機關。

  「嘻嘻,沒有機關啦。」

  「主人不知道玩的怎麼樣了。」橘子有些擔心的看向水池邊。


 


 咻--碰--




  第一顆金魚花火飛上天了。

  「哇--有金魚狀的煙火耶。」普莉開心的大叫。

  「真漂亮。」

  「好美啊。」

  「WinYa--」

  抬頭看著天上的花火,陸上組的人都驚嘆著它的美麗。

  搞不好那是哪隻小妖精被扔上天了(喂)

  來來來,幫個忙,幫忙架一下烤肉架。

  「好的,馬上來。」小布放下玓玓,走過來幫忙準備晚餐需要的烤肉東西。

  「馨~有烤肉耶--」普莉開心的叫著。

  「我也來幫忙。」

  「Win--?」

  玓玓就不用了啦,你繼續玩你的水球。

  「Win~」玓玓像是終於聽懂我的話,轉頭繼續玩他的水球。


  啊啊啊啊啊啊--」天空中傳來一陣艮小光的尖叫聲。

  嗯,看來我兒子飛天了。

  「剛剛那個……是艮光的聲音?」

  是啊,他成為花火了。我抬頭看著剛剛放射的那枚超大金魚花火。

  「嗯……」眾人默默的看著艮光放出來的花火。

  艮光你也太爛了,才第二下你就上去了。(揍)

  「他們飛上去之後,要怎麼下來?」普莉問。

  噢,放心,他們手臂上戴的那個在爆炸後會變成降落傘,慢慢飄下來的。

  「這樣啊。」

  我們可以先烤一些,這樣他們等下炸玩完就可以直接吃了。

  「嗯。」

  「嗯。」



人肉花火持續放射中。

「艮光飛上去的姿勢好醜。」

「對啊,好醜。」

「蓮華小心,撈魚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lei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