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忘了哪一天 囧),艮光已經把蛋安全的送到我家
因為怕我家溫度太高
又要顧慮小咪會無意間把蛋給玩破
不得已之下,我把蛋連著魚缸給放到冰箱去了 Orz
不過我有隨時注意水溫
所以應該還不會過低才對(汗

今早,把魚缸拿出來整理,蛋就放在旁邊
正看著蛋上的花紋想像他出生時的樣子
想著想著.......突然間聽見喀拉喀拉的破碎聲
瞬間我還以為聽錯了,往下一看就發現蛋孵化了!!(驚



從蛋送到,到孵化好像才沒幾天
是因為我太期待了嗎?所以才會這麼的快速(抖

重點是我還沒幫他準備衣服 囧! 誰叫他出來的這麼快(淚
好不容易找到一塊布先幫他圍著
真是一個讓我驚奇的孩子(吭?

晞澄有一頭漂亮的綠髮,和一對海藍色的魚鰭耳
背上脊椎突出,從後方脖子一直延伸到最下面長出尾巴
同時也有腳;兩手腋下也有璞(微妙的地方)

目前為止沒聽他叫過
幫他擦拭身體的時候一直盯著我看,動都不動一下.....
該不會因為是海馬種,身體比較僵硬? 囧
只喝附有藻類的冷湯(熱的東西一律都不接受),同時也相當怕熱和光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泡在陰暗的魚缸裡....

恩!大致上就是這樣
希望之後會相處的愉快ˇ
不過,還是先找套衣服來吧!(汗



最近紫憂在辦PhotoShop的教學調查
是要投票大家最需要哪一項技巧
超過50票的那一項,紫憂就會寫教學喔!

我是覺得紫憂教的還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江月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帝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